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烟台高新区建设推进大会召开 李学勇姜异康出席

2010-11-12 07:17:00    作者:申 红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国家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 省政协主席刘伟,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副省长李兆前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姜异康、 李学勇、刘伟等还到中国航天 513所、 烟台高新区展厅、 绿叶制药国家重点实验室、东方海洋科技股份公司考察。

  本报烟台11月11日讯 今天上午,烟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在烟台召开。国家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 省政协主席刘伟,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副省长李兆前出席会议。

  会上,杜占元宣读了《关于同意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姜异康、李学勇、刘伟共同为烟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牌。

  姜异康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省科技事业发展的科技部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姜异康说,山东省高度重视高新区的建设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省委、 省政府坚持把加快高新区建设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全省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战略举措,认真加以推进。当前,我省正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在未来的发展中赢得新的竞争优势,实现由大到强的转变,必须依靠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这次烟台、济宁高新区上升为国家高新区,我省国家级高新区数量达到7家,省级以上高新区19家,覆盖全省 17市,这将为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省委、 省政府一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家高新区的发展,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营造更加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新区的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国家高新区的支持力度,按照国务院提出的“ 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要求,科学规划,开拓创新,努力把高新区建设成为促进技术进步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强大引擎,为全省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