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济南10名志愿者15日赴穗服务亚运

2010-11-12 14:38:00    作者:赵新婷   来源:大众网  

据悉,经过层层选拔,济南市从近千名咨询报名者中最终确定了10名志愿者代表济南服务亚运会,他们将于15日启程赴广州,从事20天的亚运志愿服务工作。

  大众网济南11月12日讯记者 赵新婷)今天上午,“济南市亚运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共青团济南市委举行。据悉,经过层层选拔,济南市从近千名咨询报名者中最终确定了10名志愿者代表济南服务亚运会,他们将于15日启程赴广州,从事20天的亚运志愿服务工作。
  今天晚上,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将在广州开幕,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次国际性体育盛会。为体现亚运会赛会志愿者的广泛性和代表性,鼓励全国广大青年参与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团中央、广州亚组委决定面向部分城市招募一定数量的赛会志愿者,济南市非常荣幸的接受了选拔10名赛会志愿者的任务。
  据介绍,接到任务后,共青团济南市委和济南市志愿者协会通过定向和社会相结合的招募方式,经过初选、笔试、面试、政审四个环节,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从近千名咨询报名者中最终确定了10名志愿者代表济南市服务亚运会,他们是来自山东大学的赵松、赵丛丛、原佳沛、乐益民、孙哲;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王青纯、冯斐;来自济南大学的朱晨;来自青岛大学的房千贺;来自山东财政学院的邝野。他们将于15日启程赴广州,从事20天志愿服务工作,除为亚运会田径项目服务外,他们还将作为亚运会志愿者代表性群体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展现济南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马震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