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党员亮身份亮岗位亮承诺 烟台开发区非公企业党旗红

2010-11-14 08:37:00    作者:申 红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10月13日,山东先声麦得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三季度“创新奖” 发放仪式, 15 名员工分获1000-5000元的奖励。活动以来,全区新增非公企业党组织20 多家,先后有700多名职工递交入党申请书,同比增长40% 以上。

  本报烟台讯 10月13日,山东先声麦得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三季度“创新奖” 发放仪式, 15 名员工分获1000-5000元的奖励。据介绍,这样的仪式今年已举行了3次,党员获奖比例占到20% 以上,远高于党员占员工总数的 10%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员研发团队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工艺革新,提出有价值的创新建议10余项。

  佩戴党徽上岗,主动亮明身份,成为时下烟台开发区非公企业的一道风景。“公示栏”、“监督台”在办公区、生产区随处可见,广大党员主动展示风采,积极参与小技能大比武、“金点子”大赛等活动,在党员争比中为企业建功立业。各企业还通过推行“党员承诺制”,引导党员主动“晒承诺”,从共性、个性两方面签订《承诺书》。党组织建立践诺台账,实行承诺事项销号管理制度,确保有诺必践。活动期间,共组建党员义工、突击队、 科技攻关小组等队伍 490 多支,提出“金点子” l800多个,直接创造产值 5000 余万元。在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员梁立清先后攻克“降低产品外包装差错率”、“双铝产品缺盒缺板控制新方法的研究”等技术难题,发明“金属外包装盒自动监测剔出装置”,成为实用新型专利,提高车间工效近3% 。340 多家骨干非公企业 4000 多名党员,如何激发其内动力?烟台开发区创新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比形象、亮岗位比技能、亮承诺比作为,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企业管理上创先进、争优秀,既实现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化、公开化、制度化,又实现了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完美统一。今年前三季度,全区非公企业完成增加值 506 亿元,同比增长17% ;实现税收77亿元,同比增长48% 。通过“三亮三比”,非公企业党员以作为赢得地位。资方对党建工作支持度明显提升。 活动以来,全区新增非公企业党组织20 多家,先后有700多名职工递交入党申请书,同比增长40% 以上。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