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山东房屋售价10月份上涨6.6% 枣庄上涨幅度居首

2010-11-15 07:33:00    作者:代玲玲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11月11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获悉,10月份,山东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6% ,涨幅在连续缩小4个月后首次扩大,环比价格继续上涨。

  本报济南讯 11月11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获悉,10月份,山东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6% ,涨幅在连续缩小4个月后首次扩大,环比价格继续上涨。与去年同期相比,山东房屋销售价格上涨6.6% ,涨幅比上月扩大 0.4个百分点。与9月相比,山东房屋销售价格上涨 1.0% ,涨幅比上月扩大 0.6 个百分点。

  与去年同期相比,山东新建房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扩大,二手房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新建房销售价格上涨7.3% ,涨幅比上月扩大 0.9个百分点;二手房销售价格上涨5.3% ,涨幅比上月回落 0.7个百分点。在新建房销售中,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上涨7.5% ;在二手房销售中,住宅类销售价格上涨5.6% 。

  与上月相比,山东新建房销售价格上涨1.5% ,涨幅比上月扩大 1.1 个百分点;二手房销售价格上涨0.1% ,涨幅比上月回落 0.2个百分点。分类看,在新建住宅销售中,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上涨 0.2% ;普通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7% ;在二手房销售中,住宅类销售价格与上月持平。

  17城市中,8 个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涨幅位于前3位的市分别为:枣庄扩大 1.8 个百分点,滨州扩大 1.7 个百分点,青岛扩大 1.3个百分点。包括济南、东营在内的 8 个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缩小。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