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阎肃高亚麟将为家乡好巅峰对决担当评委

2010-11-15 17:15:00    作者:冯炜程   来源:大众网  

第二届“谁不说俺家乡好”山东地方文艺电视大赛六强决赛暨颁奖晚会即将于19日打响。
  大众网济南11月15日讯记者 冯炜程)第二届“谁不说俺家乡好”山东地方文艺电视大赛六强决赛暨颁奖晚会即将于19日打响,从主办单位获悉,文艺界的泰斗级,80岁高龄阎肃老爷子和刚刚荣膺华鼎奖喜剧类最佳男演员的高亚麟将担任“谁不说俺家乡好”颁奖晚会的评委。
  据介绍,目前颁奖晚会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六个代表队节目励兵秣马、蓄势待发。德艺双馨、蜚声中外的艺坛宿将阎肃、著名戏剧演员高亚麟将出席本次颁奖晚会担当评委。经过常规比赛,“谁不说俺家乡好”已经角逐出鲁北大鼓、聊斋俚曲、渔民号子、鼓子秧歌等六支队伍,而最终十万元民间文艺扶持金得主就在这六支代表队中诞生,为了捧走最后的大奖,各支队伍正在积极备战。
  本次颁奖晚会的嘉宾也是该活动的一大亮点。作为文艺界的泰斗级,80岁高龄阎肃老爷子将担任“谁不说俺家乡好”颁奖晚会的评委,“民间文艺的发展我们文艺工作者有很大的责任,一定得大力支持,这次我来就是要呼吁大家都来保护和传承民间文艺。”另外,刚刚荣膺华鼎奖喜剧类最佳男演员的高亚麟也被邀请担任“家乡好”颁奖晚会的评委,和郭德纲、范伟的PK中获胜让他这些天心情颇好。而很多人并不知道,高亚麟的老家正是山东淄博,得知参加决赛的六强节目中就有来自淄博的聊斋俚曲时,高亚麟心里十分自豪,声称“能和阎肃老师一起担当评委,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嘛,况且作为山东人,听听家乡的声音也是件幸福的事,真的是迫不及待要回山东见父老乡亲了。
王晓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