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来我省调研指导

2010-11-16 07:17:00    作者:滕敦斋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姜异康在汇报介绍山东工作情况时说,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工作,把建设文化强省作为科学发展的重大举措。

  本报济南11月15日讯 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济南汇报介绍有关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参加会见。

  孙家正此次来我省将出席山东省博物馆新馆、省档案馆新馆开馆庆典。孙家正说,山东是文化大省,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现代文化建设成果显著。山东省博物馆新馆对外开放,标志着山东省在文化建设道路上迈出重要步伐。希望山东继续努力,在文化建设方面创造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推进文化工作的创新发展。

  姜异康在汇报介绍山东工作情况时说,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工作,把建设文化强省作为科学发展的重大举措。山东文物、档案众多,通过建设博物馆、档案馆新馆,可以使文物、档案得到更好的保护利用,更好地发挥其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文化建设工作,促进山东由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强省转变。

  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单霁祥,故宫博物院院长郑欣淼;省领导王敏、黄胜、齐乃贵参加会见。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