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汽车高架桥上抛锚 女司机等不来丈夫打车走了

2010-11-16 08:02:00    作者:高明兴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记者 高明兴)14日晚上,一女子开车在顺河高架桥上行驶,车辆突然出现故障并且无法启动,女子急忙给丈夫打电话让其前来。14日晚上11点10分左右,出租车司机赵师傅开车行至顺河高架桥少年路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汽车停放在外侧超车道上,而且没有亮车灯。

  生活日报11月15日讯 (记者 高明兴)14日晚上,一女子开车在顺河高架桥上行驶,车辆突然出现故障并且无法启动,女子急忙给丈夫打电话让其前来。可这位做丈夫的迟迟没有露面,女子等不及了,锁上车门后自己打出租车离开,把轿车扔在了高架桥上。这可把过往的司机吓得不轻,大家都以为出事了,纷纷报警。

  14日晚上11点10分左右,出租车司机赵师傅开车行至顺河高架桥少年路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汽车停放在外侧超车道上,而且没有亮车灯。赵师傅开车经过这辆轿车时故意放慢了车速,发现车内空无一人。

  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赵师傅从高架桥驶下后,行至顺河西街北头时,看到有巡警的巡逻车经过,于是向民警报警。

  巡逻民警迅速赶到高架桥上,那辆红色轿车还停放在原地,四周依旧没有人。

  民警根据车牌号进行查询,找到了车主栾先生。栾先生在电话中称,他正和汽修厂的维修工往现场赶,一会儿就能到。十几分钟后,栾先生和两名维修工赶到现场。

  民警经过了解得知,当晚栾先生的妻子于女士驾车行驶到这里时,车辆出现故障无法启动,于是给栾先生打电话让他过来。但是栾先生迟迟没有赶到现场,妻子于女士觉得天气太冷,而且等了太久有些不耐烦,于是把车门一锁,拦了辆出租车坐车走了。

  民警介绍,车主把车辆停放在超车道上,且没有灯光等警示标志,极容易出交通事故。事后,维修工把车辆修好后,栾先生驾车离开。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