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滨州交通局被曝"最无耻罚单":农用车拉大米罚八百

2010-11-16 10: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记者工作时间拨打交通局多部电话无人接听

被罚车辆

处罚决定

  大众网济南11月16日讯记者 冯炜程)在执法部门大力提倡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背景下,11月15日,有网友在大众网论坛发帖曝光了滨州市滨城区交通局开出的“最无耻罚单”,罚单照片显示,滨州市滨城区交通局对一农用车开出800元的罚单,理由是“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等”,而照片上农用车不过是拉了几袋大米等。
    15日下午到16日上午,记者在工作时间拨打滨州市和滨城区交通局的多部工作电话,均无人接听。
    15日,一条名为《滨州交通局开屎上最无耻罚单 农用车拉几袋大米被罚800元》的帖子出现在大众网滨州论坛,发帖者称,“11月14日下午,滨州农民开着自己家中手续齐全的四轮小农用车拉了几袋大米,被山东滨州滨城区交通局逮着,强行将车开到停车场,处罚了800块钱!”发帖者表示,滨州市滨城区交通局的处罚理由是“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等”,但车上装的不过是几袋大米,货物都在车厢内部,怎么会脱落,更谈不上扬撒!“(货物)充其量也就一千多块钱,卖了也就挣个几十元,五十来岁的农民还得自己撞车卸车,为了生计容易吗?”
    发帖者最后感叹,“这就是我们滨州市的交通执法现状!!!”
    记者从帖子贴出的照片上看到,被处罚车辆是牌号为“鲁MB05**”的白色农用车,车内装了大米等,大米高出车斗。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上,记者看到违法事实及依据上写着“14日,张**驾驶鲁MB05**行至220国道尚集路段时,经滨城区交通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等”。
    记者注意到,网友对于滨州市滨城区交通局开出这样的天价罚单非常愤怒,“就算货装的不规范,也得先以批评教育为主啊~上来就罚800,得多少天挣出来啊”,网友认为。
    15日下午4点到5点,记者多次拨打滨城区交通局的工作电话3156610、3156633;16日上午9点到9点半,记者再次拨打滨城区交通局和滨州市交通局的5部工作电话3156610、3156633、2226678、2226679、2226619,但均无人接听,其中滨城区交通局在114登记的电话号码3156633竟然是一部传真电话。
    另外,记者试图通过滨州市交通局的网站查询该局联系方式,但是作为方便市民查询相关信息的该部门网站无任何联系方式,显眼位置的局长信箱无法点开。

刘宝才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