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服务卡到期还剩1000多元咋办?想用再交1100元

2010-11-16 10: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家政服务卡有效期即将到期,卡里还有1000多元余额。家政公司表示,如想继续按原优惠价享受服务,必须再交1100元。日前,市民安大妈就碰到了这样一件事,她觉得这个规定很不合理。

    本报11月15日讯(记者姬生辉)家政服务卡有效期即将到期,卡里还有1000多元余额。家政公司表示,如想继续按原优惠价享受服务,必须再交1100元。日前,市民安大妈就碰到了这样一件事,她觉得这个规定很不合理。

    2008年12月上旬,两名自称三鼎家政公司业务员的年轻人敲开了安大妈家的门,并熟练地介绍起各种家政服务项目。因孩子们都在外地工作,自己和老伴年龄也大了,安大妈就根据业务员的介绍,花2000元办理了一张贵宾服务卡。“10元钱一个小时,凭卡能享受200个小时的家政服务。”业务员当时告诉她。

    “那名业务员将卡交到我手中就走了,在卡片背面我看到印有‘有效期至2010年12月12日’。”办了卡后,安大妈基本上每周打一次电话让家政公司派人来家中打扫卫生。

    自去年8月开始,安大妈和老伴到子女家居住了一年多,今年9月回到家后才想起这张贵宾卡中还有1010元的余额。

    “我打电话询问卡能否延期使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如果想继续按10元每小时的价格享受服务,必须再缴纳1100元改办一张金卡,否则将按照30元/小时计费。”安大妈认为,当时业务员并没有告知她超出有效期后如何计费,理应按原定优惠价格享受服务。

    14日下午,记者拨打了三鼎家政服务公司热线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安大妈办理的服务卡有效期两年已在卡上标注,有效期内消费不完,如不缴纳1100元升级为金卡,只能按照30元/小时的无优惠方式计费。

    15日下午,记者再次与安大妈联系得知,目前双方仍没有在如何付费上达成一致。“办理服务卡却设定有效期,我认为非常不合理。”安大妈说。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