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国家行政学院教学科研基地今日落户山东行政学院

2010-11-16 16:3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主任秦世才与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马殿平签署合作协议

 

    大众网济南11月16日讯 (记者 王磊)11月16日上午,国家行政学院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在济南共同举行国家行政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基地挂牌之后,国家行政学院将组织专家学者到山东进行课题调研,开展学术讲座,提供决策咨询,重点加强与山东的公务员培训、合作研究、决策咨询、师资交流培养等方面合作。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山东行政学院院长王仁元,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出席挂牌仪式,为基地揭牌并发表讲话。

    王仁元强调,国家行政学院将山东行政学院列为综合性教学科研基地,是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充分体现了国家行政学院对山东的信任和支持。山东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国家行政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努力提供良好的环境,并将充分利用好教学科研基地,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智力支撑作用。他希望国家行政学院在山东建立教学科研基地后,进一步加强教学培训、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合作工作,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探索建立互惠、互利、互赢的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山东省与国家行政学院的合作走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山东行政学院要认真履行国家行政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合作协议,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综合办学能力和水平,努力创建有特色高水平省级一流行政学院。

    周文彰对国家行政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合作、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基地挂牌之后,国家行政学院将提供经常性指导,依托基地开展教学培训,组织专家学者到山东进行课题调研,开展学术讲座,提供决策咨询,重点加强与山东的公务员培训、合作研究、决策咨询、公共管理人员和政策研究人员教育培养、师资交流培养等方面合作。

    挂牌仪式由山东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孙矩主持,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主任秦世才与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马殿平签署合作协议。国家行政学院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章丘市领导、山东行政学院以及全省各市行政学院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陶云江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