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鲁菜选“掌门”追踪 88人报考省鲁菜研究所

2010-11-17 07:47:00    作者:乔显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1月15日24时,山东省旅游局首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所属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报名工作截止。山东省旅游局人事信息处负责人16日告诉记者,对于报考两个事业单位处级岗位的报考者,他们将尽快进行资格审核。

    仅有少数直接瞄准“鲁菜掌门”

  本报济南11月16日讯(记者 乔显佳)11月15日24时,山东省旅游局首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所属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报名工作截止。至此,本报和该局一起发起的“鲁菜选‘掌门’”活动,其报名阶段也告一段落。近日,省旅游局将按照考试办法,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10月23日,省旅游局通过媒体发布选拔信息之后,因为设定的“门槛”较高,一度响应者寥寥。为早日振兴鲁菜,11月4日,本报与该局联手,决定面向全国发起“鲁菜选‘掌门’”活动。经过广泛深入报道后,引起行业内外密切关注,共有88人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报考山东省鲁菜研究所岗位。另有30余人报考山东省旅游项目策划中心副主任一职。

  记者16日联系上一位在学院工作的报考者,他介绍,自己是经朋友介绍知道鲁菜研究所选拔所长、副所长一事的。该报考者说,他本人平时从事烹饪专业的一线教学,对鲁菜有较为深入的研究。1990年至今,陆续参编多种烹饪、鲁菜等方面的读物,撰写的有关鲁菜的论文还曾获得多个奖项。

  据了解,锁定“所长”岗位的报名者中还有一位副处级干部,他已经在原岗位工作多年,对发展鲁菜产业抱有一腔热情。为保险起见,报名前他还曾经打电话到省旅游局探问“符不符合报考条件”。

  山东省旅游局人事信息处负责人16日告诉记者,对于报考两个事业单位处级岗位的报考者,他们将尽快进行资格审核。从报名情况来看,报考者并非都瞄准正、副所长,也有企业工人身份人员报考管理岗位的问题,他们将就这些问题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拿出解决方案。按照规定,报考比例只有达到10:1,方可进行下一步的考试程序。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