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开启爱的礼物 9对单身男女相约"八分钟约会"

2010-12-05 19:2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家一起来“八分钟约会”吧!

为你戴上手套带走暖暖爱意。

大声朗读“礼物赠言”。

当你点火抽烟时能否想起我呢?

男女嘉宾们充满着浪漫爱意的礼物。

你喜欢这个小娃娃吗?

送你一本书,希望你博学多才。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 赵新婷)“我想跟你约会!”男8号大声喊出了他的宣言。今天上午, 9对单身男女嘉宾相约在济南“比比客”餐厅,参加大众网济南论坛举办的第八期“八分钟约会”,寻找迟来的美丽情缘。本期“八分钟约会”的主题是“开启爱的礼物”,在互赠礼物后,颇有缘分的女9号和男8号也大声喊出了爱的宣言。

    上午9时,9对嘉宾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尤其是女1号, 更是不到8点提前于工作人员就到了。“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对未来的老公有什么期许?”、“你能与父母住在一起吗?”也许是感到8分钟的时间紧迫,活动一开始,男女嘉宾们迅速进入状态,直奔主题,相聊甚欢。店内柔和的灯光温暖的话语,驱走了冬天的寒冷,映照出一张张甜蜜的笑脸。

    尽管每对男女嘉宾只聊8分钟,但9轮下来,至少需要72分钟的时间。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沉淀一下互相的感觉,本次活动设置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主题活动“开启爱的礼物”。据大众论坛的活动组织者介绍,活动方事先通知本期参加八分钟约会的男女嘉宾每人要准备一件小礼物,然后将准备好的礼物带至现场,所有嘉宾礼物集合在一起编上代码,然后抽签得到异性的礼物,通过礼物感受对方的心意,分享礼物背后的故事。

    手套、巧克力、MP3、手机链、书、沙漏、魔方,男女嘉宾精心准备的可爱甜蜜又富有创意的礼物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颇有缘分的女9号和男8号在这一环节互相抽到了对方的号码,都戴着眼睛的二人并被大家一致笑称很有“夫妻相”,感到彼此之间如此有缘分,男8号大声喊出“我想跟你约会!”女9号微红着脸颊答应了约会邀请,令参加“八分钟约会”的嘉宾们很是羡慕。

    活动的最后,每位嘉宾写下自己中意对象的编号,交给工作人员,只有男女嘉宾同时选择对方,才算配对成功,方能互相告知联系方式。据悉,本次活动共有4对单身男女配对成功。“走时一定比来时更好。”此时,单身前来的他/她不再孤单,两个人携手一起走的身影令冬季不再寒冷。

    据悉,大众网济南论坛“八分钟约会”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8期,吸引了越来越多济南单身贵族参加(往期回顾http://www.dzwww.com/bbs/ltzt/bfzyh/),如果您想报名参加或推荐亲朋好友参加,请关注专题(http://sub.dzwww.com/teng/bafen/)。

刘宝才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