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雪后浪漫八分钟约会 两对单身青年幸福牵手

2011-02-27 22: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八分钟约会进行中。

八分钟约会进行中

幸福的葫芦

主办方精心制作的号码牌。

  大众网济南2月27日讯记者 冯浩) 2月27日,雪后的济南分外妖娆,又是浪漫相约的日子,大众网济南论坛第十三期“八分钟约会”如期在缤纷五洲比比客上演。8对单身男女欣然赴约,通过近两个小时的约会活动,2对嘉宾约会成功,开启浪漫之旅。随后,大家一起去欣赏美国科幻动作片《关键第四号》,度过了一个浪漫温馨的周末。

    本期八分钟约会主题是“成熟人士”专场,今天现场到来的嘉宾成熟稳重。女六号嘉宾是一位公务员,曾经留学美国,所以今天一到现场就显得与众不同,气质非凡,秒杀了众多男嘉宾的眼球。她告诉记者:“早就听说咱们这经常举办八分钟约会,由于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参与,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希望在这里找到我的如意郎君。”听到她的话后,男五号立刻站起来,夺过话筒对女六号说:“我相信你肯定会如愿以偿的,我不会让你白来一趟的。”听到这话,女六号的脸上马上泛起了红晕,其他嘉宾则笑作一团。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初春的寒冷挡不住大家对爱情的期待和遐想。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嘉宾们直接切入主题,“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对事业和家庭如何看待?”“你能与父母同住么?”也许是有备而来,嘉宾们迅速进入状态,大家都是带着一颗真诚炙热的心来到这里,找到自己心爱的另一半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店内舒缓的音乐映衬着这浪漫的氛围,温暖柔和的灯光,也映照出了一张张甜蜜而真诚的笑脸。

    在第四轮八分钟之后,男四号刚刚结束与女七号的交流,即将进入下一位异性的互动交谈中。但他仍然依依不舍的对女七号说,“你一会告诉我你的电话吧?求求你了。”哇!这也太直接了吧!不过,矜持的女七号微笑地对他说:“你要遵守八分钟约会的规则哦,活动后再说吧!”男四号听后感觉有戏,高高兴兴的坐在了女八号的对面,殊不知,女八号的脸色确有点异样了……男四号还沉浸在刚才的幸福中,如果不是主持人提醒,都忘记了要进行新一轮交流了。

    八轮八分钟约会很快就结束了,大家也都写好自己的意中人。这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主持人宣布:“女二号和男三号,男四号和女七号速配成功。”这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他们也将这份甜蜜的幸福传达给了在场每一个人。

    在活动结束后,所有的嘉宾们来到位于缤纷五洲三楼的大地数字影院,欣赏了新上映的美国科幻动作片《关键第四号》。在电影的放映当中,有几位未速配成功的男嘉宾可能是觉得刚才八分钟约会交流时间太短,纷纷向工作人员要求,要坐在自己心仪的女孩们儿身边,继续表达爱慕之情。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女嘉宾,“我只对你有感觉。”工作人员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但是叮嘱他们要经过对方的同意。大家在这种亲切友善的气氛中,度过了浪漫温馨的观影时刻。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致力于搭建一个相亲交友交流的平台,至今已举办十三次活动,近四百余朋友参与其中,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服务于单身朋友,打造济南约会交友第一平台。八分钟约会永远是单身朋友温暖的家。

    注:往期回顾 http://www.dzwww.com/bbs/ltzt/bfzyh/ ,如果您想报名参加或推荐亲朋好友参加,请关注专题http://sub.dzwww.com/teng/bafen/

刘宝才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