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青岛开盘楼房均价将公布 知房价控制目标

2011-03-12 07:34:00    作者:王爱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受限购令的影响,不仅购房者陷入观望当中,开发企业也加紧推出各类促销的花招来吸引购房者的注意,却对开盘的时间及推盘的房源数量不肯透露。记者从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获悉,今年即将开盘的新盘数量及销售均价等数据信息已经汇总完毕,在本月底将和今年的房价控制目标一起公布。

  半岛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 王爱科) 受限购令的影响,不仅购房者陷入观望当中,开发企业也加紧推出各类促销的花招来吸引购房者的注意,却对开盘的时间及推盘的房源数量不肯透露。记者从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获悉,今年即将开盘的新盘数量及销售均价等数据信息已经汇总完毕,在本月底将和今年的房价控制目标一起公布。

  记者采访发现,尽管市场持续冷清,但不少新盘项目开始频频地推出促销活动来积聚人气。但多数销售人员不肯透露具体的开盘日期、开盘数量及销售均价,肯透露开盘日期的几个项目则都要到四五月份才能开盘。“现在市场行情冷淡,开发商定价都很谨慎。”市南区一家地产营销机构的刘经理说,“只有积攒足够的客户资源,才能确定具体的开盘时间,否则开盘当天容易出现冷场,就难以在定价环节及销售环节占得先机。”刘经理说。

  今年到底将有哪些新盘上市销售?都将集中在哪几个月份?销售均价各自是多少?年内将推出的新建商品房源到底有多少套?采访中,上述四个问题是购房者普遍关心的。

  “截至11日,岛城各开发企业的销售计划已经上报完毕,我们会把这些信息进行汇总统计。”11日下午,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场处的工作人员说。记者注意到,各开发企业提交的销售计划内容包括项目名称、位置、项目总规模、房源数、是否精装修及装修标准、预计销售均价、预计开盘日期等。

  据介绍,这次统计汇总完成后,将会对岛城新建商品住房市场的供应量、区域销售均价都有个权威的统计,以便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及时地了解市场情况。而对销售均价、新盘数量等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将会在本月底公布房价控制目标的时候一起公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高娜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