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给力幸福德州 大众网德州站、德州大众网开通

2011-03-24 13: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24日,大众网第二个自建地方记者站——德州记者站在德州揭牌,大众网第十个地方频道——德州大众网(http://dezhou.dzwww.com/)同日开通。

  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右),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左)共同为大众网德州记者站揭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中),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右),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左)共同按下水晶球开通德州大众网。(记者 曹亮摄)

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艳华在开通仪式上致辞。

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满春重出席网站开通仪式。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左)向德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泉江(右)颁发大众网德州记者站名誉站长聘书。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主持开通仪式。

    大众网德州3月24日讯记者 李冉 曹亮 韦辉)3月24日,大众网第二个自建地方记者站——德州记者站在德州揭牌,大众网第十个地方频道——德州大众网(http://dezhou.dzwww.com/)同日开通。中共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艳华,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满春重,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德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泉江等领导同志,以及德州及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网络办主任,德州市直有关部委局及大企业宣传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网友代表出席大众网德州记者站揭牌暨德州大众网开通仪式。
    刘保聚、刘致福和郝克远共同按下水晶球开通德州大众网,吴翠云和傅绍万为大众网德州记者站揭牌。
    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艳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首先代表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和吴翠云书记,向大众网德州记者站成立和德州大众网开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德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打造区域经济文化高地”和“建设幸福德州,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的奋斗目标,突出抓好思想大解放、项目大建设、对外大开放、全民大创业、民生大改善、作风大转变,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在省委宣传部和大众报业集团的关心支持下,德州市新闻宣传工作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李艳华说,大众网是全省、全国的重点新闻网站,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大众网德州记者站的成立和德州大众网的开通,为提升德州市宣传工作水平搭建起了新的平台和载体,这是德州宣传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德州将牢牢把握这一良好机遇,竭尽全力为记者站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大众网这一良好载体,及时总结宣传工作亮点和制高点,不断扩大德州的对外知名度、影响力。
    山东大众传媒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时说,大众网与德州网络资源合作由来已久,网站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德州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大众网的德州论坛已经成为了宣传德州、服务德州的一个重要窗口。德州大众网开通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德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利用大众网优秀多渠道的新闻平台、传播通道更好地为德州的发展大计加油鼓劲。在做好新闻的同时,德州大众网还将本着贴近实际、贴近民众、贴近生活的原则致力于建设德州最大的网上生活服务平台,为网友提供最丰富的生活服务资讯和最精彩的上网体验。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自2001年成立以来,大众网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立足山东、宣传山东,贴近生活、面向大众,开办了一大批深受山东网友喜爱的名牌栏目,采取联办、委办等方式先后开设了青岛、烟台、枣庄、潍坊等地方分站,去年8月又成功建设了第一个直属记者站——日照站。经过几年的发展,大众网已跃入全国众多新闻网站的前列,成为国内知名新闻网站,形成了一网(大众网)一报(齐鲁晚报手机版)一刊(齐鲁手机杂志)一出版社(大众音像出版社)一屏(城市联播大屏)的立体链式传播通道和发展格局。2009年,大众网被列入全国转企改制试点的十家重点新闻网站名单,这为大众网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在仪式上,大众传媒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向德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泉江颁发大众网德州记者站名誉站长聘书。启动仪式由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主持。

  吴翠云关注德州大众网:网络是民众与政府间的桥梁

余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