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网友视频曝:泰安方特游乐场保安围殴游客

2011-04-19 23:23:00    作者:刘国栋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4月19日晚,网友“眶妞妞 ”在大众社区济宁论坛发帖《泰安方特围殴游客》(http://club.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4936215),用图文和视频的方式,反映自己在泰安方特游乐场所遭遇的事情。

(注:图片和视频来自于大众论坛网友)

  大众网济南4月19日讯记者 刘国栋)游客因为购票游玩没有玩到相应的游乐项目找游乐场沟通,却被游乐场保安手持橡胶棍追打围殴。4月19日晚,网友“眶妞妞 ”在大众社区济宁论坛发帖《泰安方特围殴游客》(http://club.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4936215),用图文和视频的方式,反映自己在泰安方特游乐场所遭遇的事情。

  网帖称:保安行凶4游客被打流血

  网友“眶妞妞 ”发帖称,4月18日他和家里人购买了通票到泰安方特游乐场游玩,这位网友解释,所谓的“通票”就是“可以无限次玩的那种”,结果游乐场以天气环境恶劣为由,只给开了室内游乐设施,“基本都是以3D,简单为主的那些。大型游乐机器只开了两台。”
  由于游客未能玩到通票该玩到的项目,“只能玩那些3岁小孩子玩的玩具。这让谁也说不过去。”网友“眶妞妞”称,下午4点左右,游客开始在广场聚集,并且要求游乐场按照项目进行退票。
  “我们的原则很简单,我们玩过的设施,我们买票,我们没玩过的,我们要求退票!但是方特那边却不肯这样。”这位网友说,在游客和游乐场方面进行谈判的过程中,游乐场里的工作人员说着说着开始推搡起来,随后“他们打电话,叫来了保安!保安手里提着棍子”,上来之后二话没说,看见游客代表“上来就打!拳脚相加!至少有4名游客被打出血,送往医院。”

  当事视频图片:“西装男”猖狂叫嚣“谁啊,还有谁啊?”

  在跟帖中,网友“沙漠里的小企鹅”贴出了一段“当事视频”,视频中一个身穿黑西装蓝衬衣的男子手拿对讲机,身后跟着四五个身穿白衬衣的男子,其中也有夹杂身穿保安制服者,一起在人群里走来走去,并不时叫嚣“谁啊?还有谁啊?”似乎在寻找什么人,同时这群人中有人还手持橡胶棒向周围游客指指点点。

  视频到34秒处,这群人似乎发现要寻找的对象,一起蜂拥而上,并称“就是他”,场面一度混乱,无法看清是否对围堵者进行殴打。

  视频到1分22秒处,西装男子似乎又找到目标,冲镜头方向奔来,随后群人对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进行推搡,周围游客喊出“打人了,打人了”,场面再度混乱。

  网友“眶妞妞 ”同时在帖中爆出事发时的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黄色上衣的游乐场工作人员飞脚踹向游客,一名身穿白色衬衣的男子手持橡胶棍追打游客,还有一名身穿红衣的游客躺在地上,看样似乎无法起身,网友称此游客“已经被打成重度脑震荡”。网友“眶妞妞 ”特别指出,身穿黑西服蓝衬衣的男子正是带头打人者。

    对于这起围殴游客的事件到底是否真实,本网将做跟踪报道。

马震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