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走下讲台 女教师浪漫相约“八分钟约会”(图)

2011-04-24 22:27:00    作者:冯浩   来源:大众网  

4月24日下午,在一场专门为单身女教师准备的“牵手美丽女教师八分钟约会”活动现场上,十位女教师与十位男嘉宾进行了一场别样的浪漫温馨约会,其中两位女教师成功寻找到自己中意的另一半。

八分钟约会现场。

八分钟约会男女嘉宾在进行交流。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组织方制作的精美号码牌。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冯浩)当老师站在三尺讲台上,面对众多的学生,他们肯定会大大方方地讲课,面不改色心不跳。不过今天,十位女教师不是来讲课,面对的也不是学生,而是与十位优秀男士进行相亲,女老师们可就像小学生一样害羞了。4月24日下午,在一场专门为单身女教师准备的“牵手美丽女教师八分钟约会”活动现场上,十位女教师与十位男嘉宾进行了一场别样的浪漫温馨约会,其中两位女教师成功寻找到自己中意的另一半。

    由于平时课程紧,交友圈子也不大,很多老师很难找到心仪的对象。为给单身女教师提供一个相亲机会,我们举办了这期女教师八分钟约会专场活动。当活动贴文发布在大众论坛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就吸引了三十位女老师、五十余位优秀男士的踊跃报名。但是由于八分钟约会活动规则及时间所限制,我们从中筛选了十对单身朋友参加了本期活动。

    活动现场,在柔和的灯光下,伴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八分钟约会的男女嘉宾在静静等待准备尝试一种新兴的约会方式——“八分钟约会”。文质彬彬的男六号甚至出了一头细密的汗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约会,有点紧张。”他说。

    女九号和女十号是来自济南育英中学两位教师。据活动组织者介绍,两位老师一位教英语,一位教生物,均是学校的优秀教师。但是由于平时全身心扑在教育工作,耽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所以本次教师专场,她们一起报名,携手来到约会现场挑选如意郎君。女九号英语老师对记者说:“早就听说大众网的八分钟约会非常的高效,成功率高。我们平时工作太忙了,终于有个周末来这里参加活动,希望自己能够有缘认识中意人。”

    在每一轮八分钟的交流过程中,8分钟足够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但8分钟又不够向对诉说更多的衷肠。男女嘉宾们都争分夺秒,了解对方更多的情况,给对方留下更深的印象,现场的气氛欢快而又紧凑。

    约会最后环节,男女嘉宾暗暗写下一到两个心仪对象,交给工作人员,因为只有彼此选中,才算配对成功。缘分来了谁也挡不住,最终,男四号与女三号,男二号与女九号众里寻他(她)千百度,一见钟情,彼此选中了对方。他们均获得了由珂兰钻石提供的精美铂金玫瑰免费券一张。

    在活动结束后,所有的嘉宾们来到位于缤纷五洲三楼的大地数字影院,欣赏了新上映的美国动作片《美少女特功队》。在电影的放映当中,有几位未速配成功的男嘉宾可能是觉得刚才八分钟约会交流时间太短,坐在自己心仪的女孩们儿身边,继续表达爱慕之情。大家在这种亲切友善的气氛中,度过了浪漫温馨的观影时刻。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致力于搭建一个相亲交友交流的平台,至今已举办十六次活动,吸引近六百余朋友参与其中。2011年,我们将继续服务于单身朋友,打造济南约会交友第一平台。“八分钟约会”永远是单身朋友们温暖的家。

     如果您想报名参加或推荐亲朋好友参加请关注专题:http://sub.dzwww.com/teng/bafen/

     往期回顾:http://www.dzwww.com/bbs/ltzt/bfzyh/

马震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