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周杰伦济南演唱会票房近800万 缴税60余万

2011-05-13 07:24:00    作者:   来源:济南日报  

关键词: 周杰伦演唱会票房 纳税
[提要] 5月初成功举办的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票房收入近800万元。从营业收入、成本费用支出等财务核算入手,对税收法律法规政策的适用、应税收入的认定、税款的计算及代扣代征、申报入库等各环节进行严格审查、全程跟踪监控,确保税款足额及时征收入库。

  本报5月12日讯(实习生 焦小超 通讯员 陈淼)5月初成功举办的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票房收入近800万元。从历下地税局获悉,此次演唱会实现各项税款60余万元,其中代扣个人所得税9万余元。

  明星偷税漏税已成娱乐圈“潜规则”,几乎每年都有人涉及。历下地税局为杜绝这种情况发生,在演唱会前进行大量调研。税务人员直接深入承办单位及各售票点调研以了解演艺市场运作模式,规范演艺市场税收征管秩序,为今后大型演出活动税收征管监控提供依据。税务人员收集从演唱会筹办、立项审批、演出协议签订、票务设计印制,到票务销售代理、广告赞助、宣传推广、场地租赁等全部合同协议及相关资料。从营业收入、成本费用支出等财务核算入手,对税收法律法规政策的适用、应税收入的认定、税款的计算及代扣代征、申报入库等各环节进行严格审查、全程跟踪监控,确保税款足额及时征收入库。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