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护士专场八分钟约会 白衣天使“缘”来在这里

2011-05-15 21:45:00    作者:冯浩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八分钟约会 白衣天使 女护士 护士节
[提要] 很多男人都梦想娶一个温柔亲和、善解人意的姑娘,尤其是素有“白衣天使”之称的女护士们,更是很多单身男士的第一选择。网上甚至有人列举出娶一个护士做老婆的10个优点,可见女护士十分受欢迎。

八分钟约会活动现场

嘉宾们一起在比比客外合影留念

陌生的你我,默契的手势

一位男嘉宾正在写自己中意的异性号码

主持人正在向嘉宾宣布今日速配结果

主持人正在询问速配成功的嘉宾问题

    大众网济南5月15日讯记者 冯浩)很多男人都梦想娶一个温柔亲和、善解人意的姑娘,尤其是素有“白衣天使”之称的女护士们,更是很多单身男士的第一选择。网上甚至有人列举出娶一个护士做老婆的10个优点,可见女护士十分受欢迎。时值护士节来临之际,大众网特意举办了八分钟约会“女护士”专场,给平日里辛勤忙碌的单身白衣天提供一个相亲约会的平台,同时为优秀单身男士提供一个“圆梦”的机会。5月15日下午一点半,济南缤纷五洲比比客餐厅,护士专场八分钟约会正式上演。

    十位男士与十位白衣天使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也许是同龄人的缘故,大家一见面就想聊甚欢,丝毫看不出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女三号来自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王小姐对记者说:“这几天在班上,我们聊天的内容都是问谁去15日的约会活动呢。”这次为了能准时赴约,护士长还特意给她调了班。女一号马小姐是来自济南妇幼保健院的一名护士。为了今天的八分钟约会特意精心打扮了自己,显得格外端庄大方。二十八岁的她对记者说:“希望通过大众网八分钟约会,我能够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今天的男嘉宾看着挺不错的,希望自己好运吧!”

    活动即将开始的时候,有位男士闯了进来,跟工作人员的说,“报名截止了吗?还能不能帮我报上啊?平时工作特别忙,这次没来得及报名还能不搭个末班车吗?“看着他焦急万分表情,我们十分理解,但是参与嘉宾早在几天前就已确定完毕。所以只能邀请他旁观我们的活动,男士很欣慰的对工作人员说:“我给你们当工作人员,能旁观着白衣天使们,我就很知足。”这番话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轻柔的音乐、浪漫的灯光、可口的饮品,很快他们便从陌生的情绪中舒缓过来。八分钟转瞬即逝,随着主持人“时间到了”的口令声,男生们只能意犹未尽地站起身,坐到下一位女生的面前重新开始新一轮的“八分钟约会”。10个八分钟,近两个小时的时长,10对男生女生初次邂逅,并有了初步的交流,也许这快节奏的交流会让他们有些疲惫,正如男七号嘉宾所说,“其实很多人刚一坐下来说上几句话就知道合适不合适,在短时间内能有这么多的选择机会,真是方便快捷多了。”确实,心理学家曾分析,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是在前30秒就建立起来的。你可以通过他(她)的穿着打扮,说话方式,言谈举止对他的性格、教养、品位做初步的判断。

    当十对嘉宾都约会完毕后,大家听从主持人的嘱咐在中意表上写下了自己中意的异性号码,经过工作人员的核实统计,男六号嘉宾和女九号白衣天使在中意表中互选了对方,现场速配成功。他们均得到了由珂兰钻石提供的精美礼物。随后大家一起在比比客门前合影留念,用镜头记下了属于大家温馨浪漫的幸福时刻。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致力于搭建一个相亲交友交流的平台,至今已举办十八次活动,近六百余朋友参与其中。今后我们将陆续推出金融,IT等行业专场,为单身朋友搭建相亲交友的沟通桥梁,同时努力打造济南约会交友第一平台。“八分钟约会”永远是单身朋友们温暖的家。

    如果您或您亲朋好友想参加,请关注报名专题: http://sub.dzwww.com/teng/bafen/
    往期精彩专题回顾: http://www.dzwww.com/bbs/ltzt/bfzyh/

王云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