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省首届网络小说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1-07-11 13: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山东 首届 网络小说大赛
[提要] 由山东出版集团、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网、山东文艺出版社承办的山东省首届网络小说大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众网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刘欣 见习记者 辛明芮)由山东出版集团、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网、山东文艺出版社承办的山东省首届网络小说大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赛自5月2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网友的密切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小说创作者踊跃投稿,佳作频现。截至7月10日,已经收到小说作品共计168篇,其中长篇小说15篇,中篇小说21篇,短篇小说132篇。在收到的参赛作品中,既有表现农村生活的小说,如长篇现实小说《庄户日子》,也有历史题材的小说,如长篇小说《喜鹊窝》;既有校园爱情小说,如中篇小说《一年级》,也有网络题材的小说,如短篇小说《网络妖精的爱情》等。所有参赛作品都将收录到本届小说大赛的官方专题(http://www.dzwww.com/2011/xsds/),所有网友都可在此专题页面中在线阅读所有参赛作品。

  据了解,山东省首届网络小说大赛是山东省首届网络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征集评选网络小说作品,发掘优秀网络写手,推动网络小说创作的繁荣发展。本次大赛设立特别金奖1名,奖金为100000元;短篇小说奖8个,奖金分别为5000元1名、3000元2名和1000元5名;中篇小说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2名,奖金1000元;长篇小说奖2名,奖金分别为20000元和10000元。此外,组委会将向初选50强、终选18强作者颁发获奖证书。优秀获奖作品将由组委会推荐出版社结集出版,优秀获奖者也可由组委会推荐加入山东省作协。

  爱好小说创作的网友可继续通过邮箱(发送作品至dzlt@dzwww.com)或通过在线提交(http://www.dzwww.com/2011/xsds/)两种方式参与活动。

刘宝才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