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东航来青岛招收60名空乘 11月7日起开始报名

2011-11-01 07:39:00    作者:连茂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航 招收 开始报名 空乘专业 1986年
[提要] 10月31日,记者从东方航空公司获悉,东航近期面向全国在上海、北京、南昌、武汉、太原、杭州、成都、昆明、南京、青岛等十大城市计划招收不少于1000名空中乘务员。

  半岛都市报10月31日讯(记者 连茂明) 10月31日,记者从东方航空公司获悉,东航近期面向全国在上海、北京、南昌、武汉、太原、杭州、成都、昆明、南京、青岛等十大城市计划招收不少于1000名空中乘务员。山东地区的招聘点设在青岛市,将于11月7日、8日开始报名,计划招收60人,招聘数量为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

  此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面向2012年大中专毕业生和 2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国家认可的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中专仅限空乘专业)。女性身高160厘~ 174厘米,男性身高170厘~185厘米,招聘无户籍限制。

  整个过程分为初试、英语测试、综合面谈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最后由东航招乘领导小组统一审核后,合格者将送往国家民航局批准的乘务培训机构进行东航乘务职业资格培训,并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此次东航招聘的乘务员将在全公司范围内统一分配。

  招聘地点设在青岛旅游学校(延安一路29号)。东航提醒应聘者,报名请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及两张一寸彩色证件照,水笔、2B 铅笔及橡皮,2012年毕业生需另带学生证和学校推荐表及有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刘宝才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