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保安大哥很有爱,给困难户买来爱心菜

2011-11-20 20:08:00    作者:尹海洋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直销点 爱心大白菜
[提要] “买了爱心菜,不是自己吃,谁家用困难,俺就送给他(她)!”在花园小区的爱心菜直销点,来自济南市槐荫区振邦保安服务公司的4位小伙子买了2000斤爱心大白菜,并表示要将这些爱心菜,送给槐荫区生活困难的老百姓。

济南槐荫保安公司是今早第一批购买爱心菜的企业

济南槐荫保安公司一次性购买了2000斤的爱心白菜

    大众网济南11月20日讯记者 尹海洋) “买了爱心菜,不是自己吃,谁家用困难,俺就送给他(她)!”在花园小区的爱心菜直销点,来自济南市槐荫区振邦保安服务公司的4位小伙子买了2000斤爱心大白菜,并表示要将这些爱心菜,送给槐荫区生活困难的老百姓。

    早上8时许,“今冬请吃安心菜”直销车还没到达直销点,便有4位身穿保安制服的小伙子就来到了现场。“卖菜还要保卫吗?”不知真相的市民在一旁小声议论着。其实,这是来自济南市振邦保安服务公司槐荫分公司的4名职工。早在几天前,看到购买爱心菜活动的刘江永便打电话称,他所在的槐荫分公司想要购买2000斤爱心菜。

    今天早上,还没到活动时间,刘江永便早早地来到了直销点,“我们得赶紧买,回去还有个小行动!”他悄悄地告诉记者。什么行动搞的如此神秘?在记者的追问下,刘江永道出了他的“小算盘”:“我们几个人合计着,这些菜买回去送给单位附近的困难户,借着爱心菜,我们也献份爱心,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刘江永说,他和同事很多都是在城打工的农村人,“我们都知道菜农的不容易,远的帮不了,就帮一把身边人。”

等到直销车来到销售点,刘江永便招呼着他的兄弟们上前卸车、称重、装车,成为了今天花园小区直销点的第一批顾客。在爱心市民的帮助下,2000斤大白菜在20分钟内便由直销车转移到保安公司的面包车上。

    下午6时许,记者再次联系刘江永。他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他们已经将1000斤白菜送到了槐荫区的几家困难户家中,“明天上午,我们再将剩下的白菜送给需要的人。”

 

王云峰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