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撞伤环卫工逃逸 微博通缉抓嫌犯(图)

2011-12-12 19:08:00    作者:尹海洋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环卫工人 微博 客车
[提要] 12月9日,一辆小客车将一名环卫工人撞倒,致使老人头部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车都没停便开车逃跑。10日,一则逃逸车辆线索征集的微薄发布在“济南历下交警”的微博上,这是济南市历下区首次通过微博网络通缉。目前,肇事司机张某已投案自首。

12月10日,“济南历下交警”发布了一条微博,征集肇事逃逸案件线索。

肇事嫌疑人张某投案自首,接受审问。

  大众网见12月12日讯记者 尹海洋)12月9日,一辆小客车将一名环卫工人撞倒,致使老人头部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车都没停便开车逃跑。10日,一则逃逸车辆线索征集的微博发布在“济南历下交警”的微博上,这是济南市历下区首次通过微博网络通缉。目前,肇事司机张某已投案自首。

  12月9日4时50分许,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电话:在解放东路物业管理学院门口,一辆小客车碰撞一环卫工人后驾车驶离现场,从附近单位门口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出,当时被撞环卫工正在清扫路面,一辆黄色的小客车突然自东向西撞向老人。老人被汽车撞出近2米远,头部受重伤后处于昏厥状态,但肇事车辆并未停下,而是迅速逃走。

  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调取周边二环东路解放路路口、解放路闵子骞路口、解放东路郎茂山路口的监控录像,解放东路、文化东路卡口,又通过走访周围群众及环卫工人同事,沿线调取山东医药大厦、物业管理学院、农业银行、历下大厦监控录像,最后锁定车型为黄色两厢比亚迪小客车。

  在锁定车型以后,大队民警一方面继续走访调查目击证人,一方面迅速将截取的事故录像转发到了历下交警大队微博上进行网络通缉,希望在网络上有提供线索的目击证人。视频一经转发,便引起了广大博友的关注,嫌疑车辆的部分信息也随之而来。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车辆鲁AQ78**。正当民警准备到嫌疑人家中进行抓捕时,肇事司机张某于12月10日下午在父母陪同下带事故车辆到历下肇事处理中队投案自首。

  据张某交代,自己当时开车行至事发路口时由于走神,将环卫工人撞出,心里很害怕就逃离了现场,据了解,肇事逃逸的张某将面临严厉处罚。

马震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