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德州纪委回应:“保时捷廉政调研车”实为私家车

2012-01-16 18:23:00    作者:马鑫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德州 保时捷 私家车 调研 德州纪委
[提要] 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居然挂着“廉政调研”的标志牌。日前,一辆被称为德州史上最犀利“廉政调研车”的香槟色保时捷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做廉政调研,开的却是百万豪车?”面对网友们的一片质疑,今天下午,德州市纪委办公室通过大众网公开发表声明,称此保时捷调研车与德州市纪委并没有任何工作关系。

   大众网济南1月16日讯(记者 马鑫)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居然挂着“廉政调研”的标志牌。日前,一辆被称为德州史上最犀利“廉政调研车”的香槟色保时捷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做廉政调研,开的却是百万豪车?”面对网友们的一片质疑,今天下午,德州市纪委办公室通过大众网公开发表声明,称此保时捷调研车与德州市纪委并没有任何工作关系。
  1月12日,网友“我最牛气”在大众网德州论坛发了一篇名为“德州‘廉政调研’开保时捷卡宴?太牛了!”的帖子,称一辆车号为鲁NB2B67的崭新香槟色保时捷卡宴,其前挡玻璃下面,赫然放着一个白底的镰刀锤头标志牌,标志牌上标有 “廉政调研 ”四个大字。(http://bbs.dzwww.com/thread-25749986-1-1.html
  此帖一出,便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有网友称,一辆保时捷卡宴最高售价要两百多万,即使最便宜车型也要近78万,“开着豪车搞廉政调研,这算什么廉政?”与此同时,更多的网友则是质疑这辆“廉政调研车”的真实身份。
  16日下午,德州市纪委办公室通过大众网发布关于“廉政调研”车标的公开声明,称德州市市纪委此前从未制发过“廉政调研”车标,根据德州市公安局调查证实,贴“廉政调研”标识的保时捷卡宴车实为私家车,车主为济南人,这辆车牌为“鲁NB2B67”保时捷车主与德州市市纪委没有任何工作关系。
  附:德州市纪委回复全文
  中共德州市纪委办公室声明:
  (一)市纪委此前从未制发过“廉政调研”车标;
  (二)另据市公安局调查证实,贴“廉政调研”标识的保时捷卡宴车为私家车,车主为济南人;
  (三)鲁NB2B67车主与市纪委没有任何工作关系。

    相关链接: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德州市一保时捷张贴“廉政调研”标志情况的声明

魏鹏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