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心愿直通车开动,困难儿童360个心愿被认领

2012-04-14 20:28:00    作者:赫洋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心愿直通车 共青团 健康
[提要] 为帮助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实现心愿,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今天上午,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举办的“心愿直通车——心愿总动员”活动在济南恒隆广场举行。前期搜集到的360多个孩子的心愿,1个多小时便被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现场认领。

市民宋均荣女士和儿子张北辰认领了一位小朋友希望得到两支钢笔的心愿

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查看心愿墙上的心愿

一位小朋友的心愿是得到一个书包和铅笔盒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记者 赫洋)为帮助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实现心愿,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今天上午,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举办的“心愿直通车——心愿总动员”活动在济南恒隆广场举行。前期搜集到的360多个孩子的心愿,1个多小时便被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现场认领。
    今天,市民宋均荣女士带着自己的儿子张北辰来到现场参加本次活动。张北辰告诉记者,自己今年7岁,正在读一年级,他认领的心愿是有位小朋友希望得到两支钢笔。当记者问他打算怎么样帮助这位小朋友实现愿望的时候,张北辰腼腆地说,他希望下次考试考个好成绩,让妈妈奖励给自己两支钢笔,然后送给这位小朋友。张北辰的母亲宋均荣女士告诉记者,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这次活动学会多与人沟通,同时懂得感恩、懂得应该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自今年1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全省各地服务项目已累计服务少年儿童5万余人次,捐赠款物累计163万余元,帮助1300多个孩子实现心愿。活动期间,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在省级层面组织开展了“心愿直通车开进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学校”、“心愿直通车开进留守儿童学校”等集中性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心愿礼物,向学校捐赠书屋、校园广播系统等。同时,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按照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的统一部署积极行动,组织动员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性行动,成批量地帮助少年儿童实现心愿。

王云峰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站搜索: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