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潍坊寒亭欠环卫工半年工资未发 工资打"白条"

2012-04-17 14:06:00    作者:王菲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寒亭 环卫工
[提要] 拖欠环卫工人半年工资未发,寒亭城管局却说没办法。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寒亭区环卫工人已有数月未发工资,环卫处也未曾给过什么答复,只是说资金未到位。

点击浏览下一张

环卫工人领到未发的工资“白条”

   大众网潍坊4月16日讯记者 王菲菲)拖欠环卫工人半年工资未发,寒亭城管局却说没办法。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寒亭区环卫工人已有数月未发工资,环卫处也未曾给过什么答复,只是说资金未到位。15日,记者在寒亭民主街、益新街等主要路段随机采访了几位环卫工人,发现都有拖欠工资的现象。

  记者在民主街东段见到正在工作的一位环卫工人,据他说,他最后一次发工资是在2011年的10月21日,之后的工资就一直拖欠着,有半年的时间了,前几天说4月13日要发工资,可也未见动静。他还拿出了之前几个月的工资单,都是“白条”的形式。据这名环卫工人说,因为没有工资,他们只好在打扫卫生时捡点废品,卖点钱来支撑生活。记者了解到,寒亭区环卫工人的工资基本上在700元-800元。据环卫工人介绍说,他们也曾多次找过领导,可还是迟迟未发工资,像他这样拖欠工资未发的有二百多人。

  记者来到寒亭区环卫处看到,大门的另一侧挂着“潍坊滨海服务有限公司”的牌子,据环卫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寒亭区的街道环卫工作由城管局以招标的形式分派给环卫公司,目前负责城区环卫的有4、5家公司,工资也是由他们发放,滨海环卫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因为租赁了环卫处的办公室,所以在同一个地点办公。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拖欠工资这么久,环卫处的答复是财政拨款未到位。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寒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的答复说,不清楚什么时间发放工资。

王晓亮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站搜索: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