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新闻
本站搜索:

男子深夜跌落山崖失踪14小时 泰山救援队找到

2012-04-27 07:08:00    作者:邢志彬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杨斌 救援队 队员 环山 西科山
[提要] 泰安男子杨斌(化名)25日晚走进环山路北侧山林里失踪。2点15分,救援队用软担架小心地把他抬下山,在环山路上等候的救护车把他送往医院。

◤救援队用担架把伤者抬下山。本报记者邢志彬摄

▲救援队很快就找到了受伤男子。

  本报泰安4月26日讯(记者 邢志彬) 泰安男子杨斌(化名)25日晚走进环山路北侧山林里失踪。26日下午,泰山救援队18名队员展开搜救,用时35分钟发现失踪14个多小时的杨斌,他从4米多高的山崖跌落摔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杨斌可能因家庭矛盾等原因,25日晚离开办公室,独自走进山林。他手机能打通一直没人接听,后来就没电了。25日晚11点20分左右,他和家人最后一次通话称“别找了,你们找不到我”之后就没了消息。 
  家人报警后和民警从晚上就开始寻找,但一直到26日中午都没找到,只好求助泰山救援队。26日下午1点,泰山救援队在环山路集合。警方通过手机信号的定位,确定了杨斌失踪的范围就在西科山向东120°的扇形范围内。1点10分,泰山救援队的18人分五路从不同线路上山搜寻。 
  救援队员平时经常在附近训练和巡逻,对地形很熟悉。1点45分左右,对讲机里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叫“找到了!找到了!在西科山西侧!”各组队员迅速向该地点聚集。
  在西科山西侧一处陡崖下,伤者杨斌躺在队员蔚安民的怀里,双眼微睁,没有说话的力气。蔚安民正用瓶盖给他喂水。杨斌右腿牛仔裤上有些血迹,手机仍在崖下。据了解,杨斌晚上从四米多的山崖上失足跌落下来,好在经初步检查发现他只是右小腿前侧擦伤。
  2点15分,救援队用软担架小心地把他抬下山,在环山路上等候的救护车把他送往医院。 

王晓亮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