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新闻
本站搜索:

海尔路立交桥裂缝露泡沫 网友质疑是否安全(图)

2012-05-20 09:46:00    作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立交桥 海尔路 网友质疑 微博 网友提供
[提要] 今天上午,网友“米沙8988”在新浪微博上爆料,青岛一处立交桥出现明显的断裂缝隙,水泥后面,露出泡沫填充物。从该网友提供的图片看,该桥面有多处桥体断裂现象,一处断裂处明显出现疑似泡沫状的填充物。

照片来自网友“米沙8898”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 今天上午,网友“米沙8988”在新浪微博上爆料,青岛一处立交桥出现明显的断裂缝隙,水泥后面,露出泡沫填充物。立交桥上居然可以使用泡沫?这些断裂缝隙是否会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条原始微博在互联网上被转发2000余次,许多网友提出自己的疑惑和担心。

  从该网友提供的图片看,该桥面有多处桥体断裂现象,一处断裂处明显出现疑似泡沫状的填充物。在众多网友的转发及回复中,多人询问是哪处立交桥,在下午14时左右,记者看到,该网友对《闯关东2》导演回复说是海尔路立交桥,但是随后此回复又被博主删除。

  5月18日下午5时,网友“米沙8988”发微博说,海尔路、辽阳路立交桥下拥堵严重,随后在晚上6时许,他再次发出微博,通过3张图片,展现了他在过桥时所看到的大桥上出现裂缝的情况。他表示,自己微博爆料的目的是:“转起来,让更多的人知道,走到这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这条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和岛城媒体的关注。青岛交通广播导播在转发时表示:“请说明具体位置,提醒大家注意。”

  对这条微博反映的情况,众多网友表示了担心和忧虑,怀疑是偷工减料,建筑安全不能保障。也有网友提出,“伸缩缝处,施工时为了留缝,可以在两块板中放上一块泡沫,混凝土浇完后,将泡沫弄掉,缝就留出了,但按要求,缝是要进行一定处理的,所以是工人的工作没做好。”

  面对网上众说纷纭的信息,许多网友提出希望政府权威部门及时作出解释和说明,免得弄得人心惶惶。记者随后拨打了12345政府公开热线,反映了网民发现的问题和疑惑。工作人员答复说,将尽快把此问题转交给相关部门,给市民一个答复。(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琳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