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新闻
本站搜索:

大众网烟台站今日揭牌 烟台频道新版上线

2012-05-31 15:3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烟台站揭牌 大众网烟台频道新版上线
[提要] 今天上午,大众网烟台站揭牌暨大众网烟台频道(http://yantai.dzwww.com)新版上线仪式在东山宾馆隆重举行。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涛,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王洪青等领导出席仪式。刘致福、刘延林共同为大众网烟台站揭牌,郝克远、陈海涛按下水晶球,共同开通新版大众网烟台频道,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主持仪式。烟台市各区县宣传部分管部长,市直各有关部门及大企业、院校分管宣传领导也莅临开通仪式。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右)与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左)为大众网烟台站揭牌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右)与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涛(左)按下水晶球开通新版大众网烟台频道

  大众网烟台站揭牌暨大众网烟台频道新版上线仪式现场

    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记者 李泽 张其天)今天上午,大众网烟台站揭牌暨大众网烟台频道(http://yantai.dzwww.com)新版上线仪式在东山宾馆隆重举行。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涛,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王洪青等领导出席仪式。刘致福、刘延林共同为大众网烟台站揭牌,郝克远、陈海涛按下水晶球,共同开通新版大众网烟台频道,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主持仪式。烟台市各区县宣传部分管部长,市直各有关部门及大企业、院校分管宣传领导也莅临开通仪式。
    在开通仪式上,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涛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对大众网烟台站揭牌暨大众网烟台频道新版上线表示热烈祝贺。陈海涛在讲话中表示,烟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GDP列全国第20位,省内第二位,经济实力居全国地级市前五位,烟台的发展和变化离不开大众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大众网是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大众网烟台站的成立和新版烟台频道的开通,为全市宣传工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对烟台的网络宣传工作也是一个巨大的带动和提升。烟台将牢牢把握这一良好机遇,竭尽全力为大众网烟台站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陈海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大众网这一良好载体,及时总结宣传工作亮点和制高点,不断扩大烟台的对外知名度、影响力。
    山东大众传媒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中说,大众网烟台站开通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烟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利用大众网多渠道的新闻平台、传播通道更好地为烟台“一极领先多极崛起”的发展大计鼓与呼。
    大众网(http://www.dzwww.com)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网站三年五获中国新闻奖,创造了国内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前所未有的成绩。大众网旗下齐鲁晚报手机版收费用户已突破220万,手机杂志用户突破300万,大众论坛注册用户突破210万;2011年,掌上大众网(http://3G.dzwww.com)成功上线,标志着大众网正式向移动互联网进军。作为大众报业集团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大众网目前已经成功构建“两网(大众网、掌上大众网)、一报(齐鲁晚报手机版)、两刊(齐鲁手机杂志、手机语文杂志)、一社(大众音像出版社)、一屏(城市大屏联播网)、一平台(在山东电子商务平台)”的跨媒体、多终端的发展格局,成为名副其实的山东新闻第一网、山东网友生活圈、移动互联新门户。作为全国首批十家转企改制、上市融资试点网站之一,大众网转企改制工作已经完成,现已开始运作上市。

余梁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