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新闻
本站搜索:

同居男女竟卖掉亲生女儿 生父已被刑拘

2012-06-06 07:10:00     作者: 孔红星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婴 亲生女儿 男女 非法买卖 产妇
[提要] 日前,在接受滕州警方安全排查时,一名抱着刚出生女婴的妇女自称是孩子的母亲,而本人却并没有任何产妇特征。5月30日,在民警和徐某的劝说下,女婴的母亲宋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同时抱回了自己的孩子。

姚某抱着买来的孩子,不知道自己也触犯了法律。

本报记者 孔红星
  日前,在接受滕州警方安全排查时,一名抱着刚出生女婴的妇女自称是孩子的母亲,而本人却并没有任何产妇特征。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该女婴是她花24500元钱从一对非婚同居的中年男女那里买来的,而这对男女正是孩子的亲生父母。目前,女婴的生父因介绍非法买卖婴儿被刑拘。
奇怪! 刚“生”孩子竟同常人一样
  5月26日晚上,滕州市北辛派出所民警在善国路与北留路路口处设岗,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排查。晚上10点左右,民警在检查一辆小车时发现了异常,车内坐着一对40岁左右的中年夫妇,妇女怀中抱有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女婴,他们看到民警后非常紧张,面对民警的询问也是吞吞吐吐。
  “那名妇女说,孩子是她刚刚生的,但是她的衣着以及动作形态不像是刚生完孩子的样子。”执勤民警提高警惕,将车内男子万某和妇女姚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但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
  这对夫妇告诉民警,女婴是刚刚从济宁市微山县一家医院的产妇手中买来的,花了24500元,没想到在回山亭区老家的途中被民警发现。“他们虽然说是买来的,但是不是偷的或者抢的,这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蔡可恒说,当日晚上,民警立即赶赴微山县的这家医院进行深入调查,同时将女婴送到医院全面检查。
    惊讶! 女婴刚出生,在医院就卖了
  在中年夫妇所说的微山县一家医院里,滕州警方查询到了当日所有女婴的出生记录,发现产妇“吴某某”的信息比较蹊跷,其住址信息登记为滕州市羊庄镇某村。随后警方在医院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了这名产妇的图像,并了解到吴某某生完孩子后已经出院。
  万某说女婴是他帮姐姐买来的,因为姐姐只有一个男孩,想再领养一个女孩。偶然的一次交谈,万某得知滕州市木石镇的男子徐某可以抱养到女婴,商讨好价格后,万某按照双方约定好的地点,于5月26日在微山县的医院将刚刚出生的女婴买走。 
  根据万某交代的情况,民警连续几天蹲守,于5月29日在木石镇将非法买卖婴儿的介绍人徐某抓获。“今年39岁的徐某是木石镇人,他供认了非法买卖女婴的事情。”刑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甘霖介绍,民警希望徐某能尽快联系到女婴的亲生父母,让女婴回家。
    震惊! 卖掉女婴的是其亲生父母
  在调查中,民警了解到更深的秘密,这让所有人为之震惊,“徐某所卖的女婴,其实是他自己的私生女。”
  原来,徐某以前有过一段婚姻,在离婚后一直没再找对象。而同一乡镇的女子宋某以前也有婚史。偶然间,徐某与宋某相识,两人产生了感情并同居。之后,宋某怀孕,两人不知道如何处理即将出生的孩子,于是产生了送人的念头。为避开众人的议论,宋某从滕州市赶到微山县,在当地医院用假名字“吴某某”登记住院,将孩子生了出来,随后被山亭区的万某夫妇买走。
  5月30日,在民警和徐某的劝说下,女婴的母亲宋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同时抱回了自己的孩子。
  据了解,介绍非法买卖女婴的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而宋某也被监视居住。

刘宝才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