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新闻
本站搜索:

济南一6岁女孩掉入化粪池溺亡

2012-06-14 15:3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济南 女孩 化粪池 溺亡
[提要] 6月12日晚,一则济南6岁女孩走失的寻人消息引发网友关注,这条微博迅速被众多网友转发。14日中午,济南公安官方微博通报案情进展称,今天上午,公安人员在走失地附近一化粪池里发现了小女孩的鞋子,但不幸的是,小女孩已溺亡。

之前公布的寻人启事小女孩照片。

  大众网济南6月14日讯记者 王磊)6月12日晚,一则济南6岁女孩走失的寻人消息引发网友关注,这条微博迅速被众多网友转发。14日中午,济南公安官方微博通报案情进展称,今天上午,公安人员在走失地附近一化粪池里发现了小女孩的鞋子,但不幸的是,小女孩已溺亡。
  “刘XX,女,6岁,1.2米左右,圆脸、大眼睛、长头发,说普通话。12晚8点半在东宇大街北段好又多超市附近走失,上身穿粉色短袖,下身绿色短裤。请广大网友积极提供线索。”12日晚,济南公安官方微博一则寻人消息引发网友关注。
  据济南公安微博案情通报,当晚,天桥分局药山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立案并组织警力进行排查,但在东宇大街北段附近寻找两个多小时后仍未果。今天一早,警方在走失地附近一化粪池里发现了小女孩的鞋子,经过紧张工作,在已抽干的化粪池找到了一具小女孩尸体。
  上午10时许,家属在对尸体进行确认后,小女孩一家陷入了深深地悲痛。下午12时许,济南公安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经家属确认化粪池中尸体确系走失女孩本人。
  今年夏季又至,再度开始发生小孩溺亡的悲剧。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加大对子女监护,特别是孩子户外戏水等活动家长一定要陪同,并带齐相关救生衣安全设备,不要再让悲剧发生。

  化粪池盖严重锈蚀致6岁小女孩坠入身亡

  济南6岁小女孩刘佳儒走失两天后被发现溺亡化粪池,14日经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后警方认为,小女孩系踩破严重锈蚀的盖在化粪池口的油桶盖不慎坠入化粪池溺死。

刘宝才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