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新闻
本站搜索:

爷俩拘禁女孩20多天逼婚 涉案父子已被批捕

2012-08-29 06:56:00     作者: 景佳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娟娟 女孩 成婚 派出所民警 男方
[提要] 曹县一名女孩被强迫“成婚”,女孩不从,男方将女孩非法拘禁近一个月。据曹县公安局桃源派出所所长孙学峰介绍,8月20日,张娟娟趁李二海不注意,偷偷用李二海的手机报了警。

  本报曹县8月28日讯(记者 景佳 通讯员 刘庆朋) 曹县一名女孩被强迫“成婚”,女孩不从,男方将女孩非法拘禁近一个月。8月20日,女孩伺机报了警。目前,男方父子俩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
  曹县桃源镇男青年李二海,经媒人介绍,认识了当地今年高考落榜的姑娘张娟娟(化名),按照当地村民的说法,张娟娟圆圆的脸蛋,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算得上村里数得着的俊俏姑娘。但张娟娟家境不好,母亲早逝,父亲一年前又出了车祸,被撞成植物人,张娟娟跟着哥嫂生活,加之今年高考失利,她性格有点孤僻。
  今年7月,张娟娟的嫂子通过媒人将张娟娟介绍给了李二海。在收了李二海家13000元的彩礼后,张娟娟的嫂子将张娟娟骗至李二海家中,在没有办结婚证的情况下,强迫张娟娟和李二海“成婚”。
  张娟娟称,她死活不同意这门婚事,几次试图逃跑。李二海的父亲李某强行将李二海和张娟娟锁在新房内,并轮流对张娟娟看管,即使在张娟娟上厕所时,李二海也寸步不离进行监视。
  据曹县公安局桃源派出所所长孙学峰介绍,8月20日,张娟娟趁李二海不注意,偷偷用李二海的手机报了警。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张娟娟解救出来,至此,她已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二十余天。
  派出所民警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将李二海父子抓获,目前李二海父子已被检察院批捕。

王晓亮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