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捐赠过冬衣物 大众网齐鲁银行重阳敬老情暖济阳

2012-10-19 15:56:00作者:曹亮 司君波 燕雨来源:大众网

深秋的济阳,硕果累累,垛石镇红柿飘香,到处暖意洋洋。今天上午,由大众网、齐鲁银行以及山东公益共同举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不了情”关爱老人活动在垛石镇敬老院举行,此次活动共向垛石镇敬老院老人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过冬衣物。

  

“九九重阳节 浓浓不了情”关爱老人活动现场(曹亮 摄)

济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等为老人们捐赠爱心衣物(曹亮 摄)

齐鲁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常平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齐鲁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常平向垛石镇敬老院老人代表赠送了捐赠牌匾(曹亮 摄)

    大众网济阳10月19日讯记者 曹亮 司君波 燕雨)深秋的济阳,硕果累累,垛石镇红柿飘香,到处暖意洋洋。今天上午,由大众网、齐鲁银行以及山东公益共同举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不了情”关爱老人活动在垛石镇敬老院举行,此次活动共向垛石镇敬老院老人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过冬衣物。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大众网通过在垛石镇挂职的第一书记吕英伟了解到,有近200名老人在垛石镇敬老院安享晚年。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向老人送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营造理解、关心、帮助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大众网、山东公益联合齐鲁银行举办本次“九九重阳节浓浓不了情”关爱老人活动。据了解,本次关爱老人活动向垛石镇敬老院捐赠了106件棉衣和40套棉被共计两万余元的过冬衣物。
  大众网总经理助理、山东大众信息产业公司总经理陈月军在致辞中说,大众网始终坚持“山东新闻第一网 、山东网友生活圈”的办网宗旨,一贯注重和强调媒体的公信力,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的开展。近几年来,大众网先后举办了“情系老区孩子,用爱播撒希望”援建希望小学,“鲁藏共读一本书”,三年情系北川、白菜爱心团购、温暖留守儿童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这些活动已经成为大众网的公益品牌,体现了媒体的社会责任。
  齐鲁银行作为爱心企业积极出资参与本次捐赠活动,齐鲁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常平在致辞中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积极回报社会。他说,齐鲁银行一贯重视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承‘感恩社会 构筑和谐’的宗旨,此次捐赠活动正是企业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济阳的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社会温暖和关爱。
  近年来,济阳县委、县政府大力加强乡镇敬老院的建设,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有了很大改善 ,济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在致辞中说,养老敬老事业既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只有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踊跃参与,才能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目标。她希望,社会各界以齐鲁银行和大众网、山东公益为榜样,积极为养老敬老公益事业增砖添瓦、奉献爱心,为 构建和谐济阳做出贡献。
  当敬老院的77岁老人杨吉军欣喜地接过厚厚的棉被和棉衣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今后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身体也感觉越来越年轻,非常感谢各级政府和爱心企业社会团体的捐赠,是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让我们这些老人享受到了更多的幸福温暖。”敬老院院长孙翠珍从齐鲁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常平手里接过捐赠牌匾后,心中也充满了激动,她说:“这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社会对老人的关爱和尊重,我深受感激,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企业关心老人,为他们解决更多实际困难”。
  齐鲁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常平,济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等为老人们捐赠了爱心衣物,齐鲁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常平向垛石镇敬老院老人代表赠送了捐赠牌匾。大众网技术总监李雪修,大众网总 经理助理、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月军,垛石镇商桥村“第一书记”吕英伟等垛石镇相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魏鹏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