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聊城召开

2012-11-23 09:02:00作者:魏然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会议今天在聊城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全面总结了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创新履职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了做好新时期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思路举措。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聊城11月22日讯 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会议今天在聊城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全面总结了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创新履职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了做好新时期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思路举措。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乃静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助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建设生态宜居山东的责任切实担在肩上,准确把握履职主题,不断增强专委会工作的影响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统筹运用各方面资源力量,为我省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雨萌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