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程林赵振东获2012年度山东省科技最高奖

2012-11-23 13:06:00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全省科技创新与奖励大会在济南召开,表彰获得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科技工作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向获得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的程林教授、赵振东研究员颁奖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主持会议。

工学博士、山东大学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林教授

工学博士、山东大学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林教授获得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大众日报记者 汤序民 摄)

山东省农科院作物研究所首席科学家赵振东

山东省农科院作物研究所首席科学家赵振东获得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大众日报记者 汤序民 摄)

 

获奖者上台领奖。(大众日报记者 汤序民 摄)

获奖者认真聆听讲话

    省科技最高奖奖金每人100万元

    大众网济南11月23日讯记者 尹海洋)今天上午,山东省科技创新与奖励大会在济南举行,工学博士、山东大学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林,山东省农科院作物研究所首席科学家赵振东获得山东省2012年度科学技术最高奖。根据2006年8月1日起施行的《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省科学技术最高奖的奖金为每人100万元。
  根据2006年8月1日起施行的《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省科学技术最高奖每年授奖人数不超过2名。山东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每年授奖数量不限。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和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每年授奖项目总数不超过500项。    省科学技术最高奖授予在当代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或者在促进科学技术发展中有重大贡献的,或在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取得重大技术发明、技术创新,创造了巨大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个人。省科学技术最高奖的奖金为每人100万元。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和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奖金分别为10万元、5万元、2万。

责任编辑:魏鹏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