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青岛华润悦府未售先"火" 起火原因尚未查明

2012年12月06日 16:11作者:刘宝迎来源:大众网

12月6日上午9时,位于山东路6号华润地产的一处在建楼盘突发火灾。上午10点,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大火已被消防人员扑灭,但楼宇之间依然可以看到几缕青烟。

大火已被扑灭。 刘宝迎 摄

失火工地现场 (网友@一個、一輩子 发布的照片)

失火工地冒起浓烟。(网友@MAXIMUS_NAN 发布的照片)

  大众网青岛12月6日讯(见习记者 刘宝迎)12月6日上午9时,位于山东路6号华润地产的一处在建楼盘突发火灾。起火后火灾现场迅速升起一股黑烟直冲上空。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幸无人员受伤。

  今上午九点多,山东路6号华润地产施工现场突发火灾。火灾发生后不到半个小时,关于火灾现场的照片迅速在众多网友微博中发布。从图片中可以看见,事发现场是一处在建工地,只见一股黑烟如一条黑龙般直冲上空,烟尘四处弥漫。

  上午10点,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大火已被消防人员扑灭,但楼宇之间依然可以看到几缕青烟。记者看到,工地门口围了大批的保安和停工的工人。

  据华润置地产营销管理中心王洪帅介绍,火灾起于早上9点左右,发现火势后,工地人员第一时间报了火警。随后被消防队员扑灭,大火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记者了解到,此次失火的楼盘华润中心?悦府系青岛市知名高档住宅楼,均价达28000元每平方米。

  较早些的报道:

  华润建筑工地失火消防车已赶到 火情被控制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