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冬日里的暖情 八分钟约会演绎“浪漫满屋”

2012年12月08日 22:13作者:冯浩来源:大众网

冬天来了,严寒阻挡不住单身朋友们追逐爱情的渴望。今天下午一点半,十对单身朋友齐聚济南两岸咖啡明星店,共同参加大众网济南论坛第41期八分钟约会。最终,有两对朋友现场速配成功,在这寒冷的冬天演绎了现实版的“浪漫满屋”。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我是女一号!

你好,我的笑容多么的灿烂!

王经理在讲述咖啡的制作方法

有缘相识就是缘分,合影留念一下!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记者 冯浩)冬天来了,严寒阻挡不住单身朋友们追逐爱情的渴望。今天下午一点半,十对单身朋友齐聚济南两岸咖啡明星店,共同参加大众网济南论坛第41期八分钟约会。最终,有两对朋友现场速配成功,在这寒冷的冬天演绎了现实版的“浪漫满屋”。

    两岸咖啡柔和的灯光,轻松舒缓的音乐,为相亲朋友营造了一个浪漫的氛围。下午一点,当记者赶到时发现,已经有六位朋友率先到达活动场地,进行着八分钟约会前的准备。也许同为单身者,共同语言自然有很多。记者发现,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被相亲”。男三号嘉宾李先生在济南某事业单位上班。他向记者抱怨:“现在父母每天都追问他一个问题,那就是啥时候能够找到女朋友?”为此,李先生感到非常苦恼,正好前几天看见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的征集信息,就果断的报名参加活动。他十分期望能在八分钟约会结束单身生活,同时了却父母心愿。当嘉宾陆陆续续签到时,有一位年近五旬的阿姨带着自己的女儿来到了活动现场。当女儿签完姓名,拿走六号号码牌时,她非常害羞的躲在了母亲后面。阿姨笑着对记者说:“我闺女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平时都不敢跟男生说话。这不我怕她放不开,所以就跟着来了。希望闺女能在八分钟约会中找到她喜欢的人。”阿姨说完便爽朗的笑了起来。但是,女儿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害羞的表现不仅仅局限于女嘉宾。当所有嘉宾到齐后,主持人开始了活动前的第一个环节——自我介绍。也许是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合,男嘉宾在做自我介绍时,也都格外羞涩,在主持人的一再鼓励下,才勇敢的说出心中爱的理想和追求。在自我介绍环节之后,随着主持人宣布约会开始,十对嘉宾开始了彼此间的交流。每当8分钟的铃声响起,大家听从主持人的要求纷纷站起,与对方进行了五秒的握手致谢。然后变换坐位,同下一位异性继续交流。

    在中场休息时,来自于两岸咖啡餐厅的王经理,为大家讲述了咖啡的几种类型和品尝方法。在教授大家如何品咖啡时,王经理强调说:“一杯咖啡端到面前,先不要急于喝,应该像品茶或品酒那样,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做到一闻香,二观色,三品尝。”在授课的同时,王经理亲自给大家调制了一杯拿铁咖啡,拿铁咖啡是意大利浓缩咖啡与牛奶的经典混合。当带有蛋糕形状的拿铁咖啡制作成功后,现场嘉宾均为王经理精湛的技艺鼓掌喝彩。

    当十对嘉宾全部约会完毕后,大家依然感觉意犹未尽。但是,到了要在速配卡片上写中意人号码的时候了。纠结的问题出现了,很多粗心的嘉宾居然忘记了之前中意的异性号码数,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帮助他们询问了对方的号码,才化解了嘉宾“乱点鸳鸯谱”的情况出现。最终,经过工作人员的现场统计,主持人宣布:“今天总共有两对嘉宾现场速配成功。”嘉宾们在为他们祝福的同时,纷纷表示真的没想到八分钟约会竟有如此高效的速配成功率。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致力于搭建一个相亲交友交流的平台,在济南已举办四十一期活动,组织方将继续视服务单身朋友为己任,努力打造山东约会交友第一平台。八分钟约会——永远是单身朋友温暖的家。

    注:往期回顾 http://www.dzwww.com/bbs/ltzt/bfzyh/,如果您想报名参加或推荐亲朋好友参加,请关注专题http://www.dzwww.com/bbs/ltzt/eight/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