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山大明年招 120名艺体特长生

2012年12月17日 07:52作者:徐玉芹来源:商报

山大2013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昨日发布。这100个艺术特长生是这样分配的:声乐类50人、器乐类10人、舞蹈类5人、语言类5人;美术类30人。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徐玉芹)山大2013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昨日发布。根据简章,2013年山大计划招100名艺术特长生和20名体育特长生。即日起网报,12月28日结束,材料接送时间截止到2013年1月5日。
  这100个艺术特长生是这样分配的:声乐类50人、器乐类10人、舞蹈类5人、语言类5人;美术类30人。山大表示,可根据生源情况适量调整各类别招生计划。体育特长生招生专业为: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
  具备2013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综合成绩列所在学校年级前50%,具有音乐、舞蹈、美术、体育等特长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可报名。报考舞蹈类、语言类男生身高须在170cm 以 上,女 生 须 在160cm以上。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