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十八大宣讲团开设微话题 传递“高校正能量”

2012年12月19日 20:24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昨天,团中央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山东交通学院,为全校师生宣讲十八大精神,并围绕“我眼中的美丽中国”、“农民子女大学生就业”、“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等话题与师生展开互动交流。

  大众网济南12月19日讯记者 尹海洋 通讯员 张开文)昨天,团中央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山东交通学院,为全校师生宣讲十八大精神,并围绕“我眼中的美丽中国”、“农民子女大学生就业”、“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等话题与师生展开互动交流。
  12月18日,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山东交通学院师生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聆听由团中央的十八大宣讲团讲师带来的报告会。国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伟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体会,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以及党和国家十年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讲解了党的理论创新的丰硕成果,深刻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全面论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
  报告结束后,李伟还与现场团员青年就“我眼中的美丽中国”、“农民子女大学生就业”、“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还现场开通了“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微话题讨论,通过大屏幕实时发布网友发送的微博,与场内外青年进行了即时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来自财经学院的学生蒙水婷说:“今天通过听团中央的报告会,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八大精神,对我们党带领人民建设美丽中国充满信心。”
  据介绍,接下来,山东交通学院将组织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团中央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并充分运用腾讯微博、人人网、高校手机报平台等新媒体进行全面宣传和网络互动,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