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美德山东》公益广告 感受道德力量传承山东精神

2013年02月27日 10:43作者:来源:山东省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新时期山东精神,建设"美德山东",打造道德高地,进一步提高山东道德建设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根据省委领导同志指示,省文明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策划制作了《美德山东》公益形象宣传片,于近期开始在山东电视台各频道高密度播出。

  《美德山东》公益形象宣传片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美德山东人,厚道齐鲁风"为主题,通过展示"文圣"孔子和焦玉禄、孔繁森、许振超、刁娜等道德模范及时代楷模形象,面向全国展现齐鲁大地的道德传承和当代山东人民的精神品格,打造"美丽中国、美德山东"形象,以此进一步激发我省人民群众的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力量。

  以道德主题制作公益形象宣传片并在电视媒体播出,既是山东思想道德建设的创新举措,也是提升山东知名度的有效手段。该宣传片在山东电视台各频道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