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大学生向宋洋学习 一个半月服务社区

2013年03月22日 11:15作者:来源:大众网

“学宋洋、树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主题签名活动在天桥区启动。山东交通学院志愿者表示,将在未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服务社区来向宋洋学习。

交通学院志愿者签名表示向宋洋学习。

  大众网济南3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兆辉 通讯员 张开文 庄伟)“学宋洋、树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主题签名活动在天桥区启动。山东交通学院志愿者表示,将在未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服务社区来向宋洋学习。
  交通学院电气115班阎双巧介绍,在以后的一个半月时间里,交通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将在课外活动期间,在天桥社区开展文化宣讲、调研采访、文艺表演、关爱弱势群体等服务社区居民的志愿活动。
  该校志愿者在天桥文体馆开展“学宋洋、树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主题签名活动,通过服务社区,亲身感悟宋洋精神。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