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大热,济南5天冲破70万

2013年03月26日 12:56作者:刘芳芳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院线获悉,于21日上映的国产片《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大热,上映5天以来济南票房已冲破70万元,力压之前一度大热的欧美片《虎胆龙威》,在电影市场已进入淡季阶段时,这个成绩实为惊喜。

 

  大众网济南3月26日讯记者 刘芳芳)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院线获悉,于21日上映的国产片《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大热,上映5天以来济南票房已冲破70万元,力压之前一度大热的欧美片《虎胆龙威》,在电影市场已进入淡季阶段时,这个成绩实为惊喜。

  据鲁信影城的工作人员关峰介绍,《北》的上座率每天都达到了7成以上,之后上映的《止杀令》、《巨人杀手杰克》尽管宣传攻势很强但都无法“抗衡”。他自己通过参与观影并与影迷交流也深有体会,那就是该片所涵盖的“小三”、“拜金”等话题很吸引人、

  “这个片子表面上在讲一个爱情故事,其中涉及到了“小三”、“拜金”、“赴美生子”、“软饭男”等社会敏感话题,信息量大,情节丰富,影迷看的很投入。”关峰对记者说。实际上,该片的排片量也印证了他的话。记者在济南鲁信影城发现,当日该片的排片量占据了总播放场次的三分之一。

  记者随机采访了刚看完该片的影迷张小萌。她对记者说,该片中演员海清、吴秀波都是实力派,在电影中的表现很精彩,而汤唯的表演让人意外,“她以前都是走‘优雅’范的,但在这个片子里活泼、热情,甚至有点搞怪。”

  据关峰介绍,《北》是内地新生代导演薛晓路执导的,该导演以拍摄现代都市剧见长,“作为女导演,感觉她是站在女性视角来讲述故事,当然也有浓厚的小资情调。”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