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大众网东营站今日揭牌 东营频道改版上线

2013年03月28日 15:56作者:来源:大众网

28日,大众网第13个直属分站——东营站揭牌,大众网东营频道同时改版上线。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润国,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袁罡,东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教连,东营市网络办主任王培升,胜利油田宣传部副部长闵燕,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等出席揭牌和改版上线仪式。

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润国(右),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左)为大众网东营站揭牌

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润国(右),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袁罡(左)启动大众网东营频道改版上线水晶球

大众网东营站揭牌暨大众网东营频道改版上线仪式

大众网东营站揭牌暨大众网东营频道改版上线仪式现场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记者 于明效 徐浩28日,大众网第13个直属分站——东营站揭牌,大众网东营频道同时改版上线。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润国,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袁罡,东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教连,东营市网络办主任王培升,胜利油田宣传部副部长闵燕,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等出席揭牌和改版上线仪式。
    张润国、郝克远为大众网东营站揭牌。张润国、袁罡启动大众网东营频道改版上线水晶球。
    张润国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东营市委、市政府对大众网东营站揭牌和大众网东营频道开通表示衷心的祝贺。张润国说,大众网是国内知名的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大众网东营站成立和大众网东营频道开通,是东营市网络宣传工作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对于更好更广地宣传东营、促进“两个率先”加快推进,必将产生积极作用,衷心希望大众网东营频道立足东营、扎根东营,充分发挥水平高、渠道广的优势,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推介东营,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东营宣传系统将尽心尽力提供各种支持和服务,为大众网东营频道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与大众网东营频道的联系与合作,利用大众网这一平台,把东营的工作亮点充分反映出来、宣传出去。
    林忠礼代表大众网对东营各界给予大众网东营站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众网自2001年开通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山东新闻第一网,山东网友生活圈,移动互联新门户”的理念已深入人心,成为山东第一新闻网站。目前,大众网已搭建起“两网、一报、三刊、一社、一屏、一平台”的发展格局,形成了上下联动、固定移动结合、纸质网络互补、室内户外并行的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传播体系,网站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实力位列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前三位。大众网东营站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做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也将进一步贴近东营网友,服务网友生活,做东营人的好朋友。
    东营各县区宣传部负责同志,东营市直各部门及大企业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中央、省市各级媒体记者及网友代表出席仪式。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主持仪式。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