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交通工具维修成近期投诉热点

2013年04月07日 18:41作者:李兆辉来源:大众网

清明小长假期间,交通工具维修和无证经营成为济南市民投诉举报热点。另外,预付卡(券)问题一直在给消费者“添堵”。

  大众网济南4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李兆辉 通讯员 杨英俊 杜陶羽)清明小长假期间,交通工具维修和无证经营成为济南市民投诉举报热点。另外,预付卡(券)问题一直在给消费者“添堵”。

  7日,济南市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受假期长度的限制,市民远途出行减少,选择利用假期维修保养汽车、电动车等代步工具的市民增多。汽车、车用配件和电动车电机、电池的三包期限和维修责任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共形成相关咨询32件、申诉9件。

  还有3位消费者反映在参加家电卖场或家电专柜的预交1元抵120元、预交10元抵100元等抵用券促销时,商家未告知最低消费额度而限制使用的情况。对此,工商人员已协调部分商家退还了消费者预交金额,并将作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济南市12315指挥中心共受理消费咨询469件、消费申诉72件、举报41件,受理总量较之去年清明节假期下降24.3%。其中,17件无证经营问题遭到举报,涉及餐馆、汽车美容、电脑配件销售等多个行业。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