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高架路上开车逆行 目击者微博爆料交警落地处罚

2013年04月09日 07:46作者:朱彩玲来源:山东商报

”该条微博一经发出便迅速被转发,博友纷纷表达愤慨,有博友甚至赠予驾驶人“最牛逆行哥”的称呼。交警部门表示,对于广大网民、博友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核实后一律依法予以处罚。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宋兵记者朱彩玲)4月5日晚20:17分,济南交警官方微博博友@鲨鱼—军团配图爆料:“北园高架上突然冲出一辆这样的车,轧线占俩车道,打着电话,最霸气的是逆行,使大家措手不及,险些酿成大祸……还有人管吗?”该条微博一经发出便迅速被转发,博友纷纷表达愤慨,有博友甚至赠予驾驶人“最牛逆行哥”的称呼。

  接报后,济南交警官方微博表示:“如被核实,将严惩不贷。”与此同时,微博管理员立即与济南交警高速公路大队取得联系,要求大队予以核实处理。而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的民警则一直忙着从监控设备摄录的众多图像、图片中查找该车的交通违法事实。7日,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已搜集、掌握相关证据,并对当事人依法传唤。

  在对轿车驾驶人进行了第二次传唤后,驾驶人终于在8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来到济南交警高速公路大队接受处理。原来,当天傍晚,驾驶人胡某原本驾车欲从北园高架黄冈出口下桥,但恰好该路口因事故造成堵车,于是,便驾车一路逆行准备折返回纬六路出口下桥。这一交通违法事实刚好被爆料博友的妻子在副驾驶用手机拍个正着。

  昨日交警对外公布了处罚结果,对于驾驶人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罚200元,记3分的处罚。交警部门表示,对于广大网民、博友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核实后一律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