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济南大学首届国际教育交流文化节启动

2013年04月09日 09:34作者:马鑫来源:大众网

9日上午,济南大学首届国际教育交流文化节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咖啡厅启动仪式在该校西校区举行。

  大众网济南4月9日讯记者 马鑫 通讯员 刘珂珂)9日上午,济南大学首届国际教育交流文化节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咖啡厅启动仪式在该校西校区举行。

  在本届国际教育交流文化节上,相关专家针对国际化教育理念、雅思、托福、GRE等内容开展了专题沙龙,驻济高校的外国留学生还受邀共同参与个人才艺大赛、世界民族风情展。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拓宽国际教育交流领域,打造出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的文化品牌,未来还将举办国际教育示范公开课等一系列活动。

  此外,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还受到“世界咖啡屋”研讨方式的启迪,打破传统高等教育模式,以咖啡厅为载体,搭建了一个国际教育交流的活动平台,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也进一步推进济南大学国际化发展。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