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大众网首个“完美爱心图书室”落户德州齐河

2013年04月28日 16:40作者:张帆 韦辉 姜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正式启动,第一个“完美爱心图书室”在德州市齐河县祝阿镇坡赵中心小学落地。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将陆续在省内20所“第一书记”所在村的贫困学校进行捐建。

今天上午,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正式启动,第一个“完美爱心图书室”在德州齐河县祝阿镇坡赵中心小学落地。记者 张帆 摄

随着一幅《让梦想起航》的书法被山东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树国和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共同展开,“山东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启动”正式启动。记者 张帆 摄

完美山东分公司经理王妍和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捐建项目协议上签字。记者 张帆 摄

同学们拿到新书以后,高兴地向记者展示着自己喜欢的图书和文章。记者 张帆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坡赵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迫不及待地冲向新图书室,看起课外书来。记者 张帆 摄 

  大众网德州4月28日讯(记者 张帆 韦辉 姜洋)今天上午,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正式启动,第一个“完美爱心图书室”在德州市齐河县祝阿镇坡赵中心小学落地。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将陆续在省内20所“第一书记”所在村的贫困学校进行捐建。

  山东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树国,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述存,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等参加启动仪式。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长勇主持启动仪式。

  上午9:00,爱心图书室项目启动暨坡赵中心小学爱心图书室捐建仪式正式开始。在捐建仪式上,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长勇说,为了深入践行“走转改”,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大众网承办的“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将于2013年5月--2014年4月正式举办,其中先期启动的“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是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始终秉承责任媒体的网站定位,联合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支持“第一书记”帮包村建设中,大众网先后联合山东公益以及山东体彩、省立医院、省眼科医院等爱心企业奔赴菏泽、临沂、济阳等“第一书记”所在村,在六一儿童节、教师节、重阳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为小学捐建爱心体育场,为学生送上爱心早餐奶,捐赠乐器、体育器材等,为村里老人定期体检,为白内障老人免费治疗,为敬老院老人送上过冬衣物……

  同时,大众网电子商务平台“在山东”免费帮助省文化厅选派到郭庄村的“第一书记”,搭建了“十亩田香”绿色农作物网络销售平台,将帮扶和支持工作落实到了实处。今天启动的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也是大众网践行媒体责任而发起的又一个爱心活动。

  据了解,第一个“完美爱心图书室”经由省政府研究室宏观处副调研员、祝阿镇西十里村“第一书记”冀宪河牵线搭桥,接下来,“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中其他19个“完美爱心图书室”将陆续在山东各地落户。

  又讯:今天上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经理王妍和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完美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完美公司将出资40万元,与大众网一起选择省内“第一书记”所在村的20所学校捐建完美爱心图书室。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