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为济宁增光为省运添彩 济宁举行文明停车卡首发式

2013年04月29日 19:08作者:来源:大众网

29日上午,由济宁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大众网济宁站联合主办的“为济宁增光,为省运添彩,迎省运促和谐文明停车卡首发式”和2013济宁首届时尚生活方式展暨婚庆用品文化节的开幕式在红星美凯龙西门广场举行。

 

出席文明停车卡首发式的领导与嘉宾

 

部分车主代表上台领取文明停车卡

  大众网济宁4月29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苑仁峰)29日上午,由济宁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大众网济宁站联合主办的“为济宁增光,为省运添彩,迎省运促和谐文明停车卡首发式”和2013济宁首届时尚生活方式展暨婚庆用品文化节的开幕式在红星美凯龙西门广场举行。

  济宁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济宁市体育局副局长候宝国,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志刚,大众网经管会委员、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周传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行长助理刘伯乐,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卞长华,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总经理张宪禄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并致辞,济宁润华雪佛兰市场部经理李炎代表车主宣读倡议书。

  迎省运、促和谐,文明停车卡首发式活动,是大众网济宁站为积极响应济宁市提出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联合济宁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济宁市交通警察支队于4月29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公益活动。活动以“文明行车,和谐济宁”为主题,糅合公益性、时效性、流动性等多个特点,旨在提高市民素质,规范交通秩序,构建和谐交通,文明出行,礼貌停车,杜绝机动车占道违法停放,确保省运会期间交通秩序畅通。

 

 

 

文明停车卡首发式现场

 

车主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 

 

市民争相领取文明停车卡 

 

文明停车卡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文明停车卡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卡上不仅有“文明出行、规范停车”、“为济宁争光、为省运添彩”、“为了您的爱车安全,不对他人及交通构成影响,请遵章行车、停车”等提示标语,同时为方便广大车主,卡上还有交警、车管、新闻、供电、供水、煤气等常用电话和便民电话。文明停车卡首发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文明停车卡被争相领取。

  济宁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济宁市体育局副局长候宝国高度赞誉文明停车卡发放活动,他在致辞中讲到,此次文明停车卡的发放活动,将使济宁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美的出行环境,还将赋予省运会更多的和谐意蕴,有利于展现崇尚和谐的体育境界,彰显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志刚也认为,停车卡不仅能带给车主、交通执法人员极大的方便,传递着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文化内涵,更是一张向全省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健儿乃至全省人民展示济宁文明、和谐风尚的名片。李志刚说:“相信伴随着这项活动的深入、持久开展,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出租车驾驶员拥有这张名片,我们的交通疏导、道路治理工作将越来越便捷、快速、高效,人与人之间将更加和谐、沟通、相处。相信在省运会正式开幕之际,交警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再出新亮点!”

  据悉,2013济宁首届时尚生活方式展暨婚庆用品文化节将于4月29—5月1日在济宁红星美凯龙西门广场持续举办,文化节包括“迎省运·促和谐,文明停车卡发放活动”首发式、卡路福杯时尚生活方式摄影大赛、“四川不哭,雅安挺住”万人签名祈福活动、大众网山东公益牵手雅安大型募捐活动、卡路福寝具牵手雅安爱心义卖活动等多项内容,文化节关注济宁市民生活安居、文明建设和公益服务等方面,努力打造适合济宁人民口味、符合济宁人民审美的时尚盛宴。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