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山东高速进军塞尔维亚建中国“第一路”

2013年05月13日 06:50作者:吴荣欣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高速集团成功进军欧洲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项目公路全长50.9公里,合同造价3.34亿美元,工期34个月,由山东高速集团施工承建,中国政府将为项目提供优惠贷款,塞尔维亚政府为贷款提供主权担保。

  □记者 吴荣欣 报道
  本报济南讯 山东高速集团成功进军欧洲交通基础设施领域。5月10日,山东高速集团所属的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与塞尔维亚建设和城市规划部,在塞尔维亚签署了E763高速公路项目商务合同。
  项目公路全长50.9公里,合同造价3.34亿美元,工期34个月,由山东高速集团施工承建,中国政府将为项目提供优惠贷款,塞尔维亚政府为贷款提供主权担保。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张万学表示,塞尔维亚已经有了中国“第一桥”,希望山东高速集团在塞建成中国“第一路”,并以高速公路建设为平台,在交通基础设施行业、矿业、制造业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