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山东拟成立环保公益联合会 引导理性参与环保

2013年05月30日 18:57作者:赫洋来源:大众网

从山东省环保厅了解到,山东省拟成立山东公益环保联合会。该联合会将邀请省内的高校、企业、和环保NGO等组织,引导社会各界更加成熟和理性的参与环保活动。

  大众网济南5月30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薛梅)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环保厅了解到,山东省拟成立山东公益环保联合会。该联合会将邀请省内的高校、企业、和环保NGO等组织,引导社会各界更加成熟和理性的参与环保活动。

  据了解,拟山东省环保公益联合会将联合省内的高校、中学、社区、湿地、企业,以及环保NGO等单位和团体的环保人士作为成员。鉴于此,山东省环保部门准备搭建山东公益环保联合会这个平台,预成立相关工作机构,发动社会力量,引导社会各界以事实为依据,成熟、理性的参与环境保护。

  该组织是非营利性纯公益社会组织,其宗旨是爱国、公益、专业、理性。业务范围包括加强对山东省内环保社会团体和环保志愿者的指导和管理,组织开展针对不同社会群体的环保活动,配合政府机构开展环保科研、调查,推广成熟的环保科研成果和先进的环保节能产品,倡导环保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